开始用作小号。

© 恰粮叭叭机
Powered by LOFTER

新买的钢笔到了,百乐EF尖的钢笔,墨水是随便买的,里面有金粉。

其实我比较喜欢英雄的钢笔但是这次看到百乐的这款钢笔搞活动而且好评高就买了。(其实是我爸给我买的,我本来挑了两张英雄的透明钢笔…结果那两只钢笔现在都还没买。)

我买的是墨绿色的钢笔,颜色真的很深,试了一下,出水很流畅,完全不用担心粉把笔堵住了的这种事会发生,鞋子也是特别细p1就是用的效果(请别嫌弃我的字,太丑了勉强看一下可以吗),感觉可以去当勾线笔了。手感方面也很舒适,笔刚到的时候上面还会有一张贴纸,撕下来后不会有胶粘在笔身上,总体方面都是很不错的了,唯一几点不喜欢的地方是笔尖可能会把纸划破(虽然我的这只还没有但是同学买了一只便宜的就把纸划破了)还有这是旋转式的笔帽???这是真的用不惯,每次用力拔了之后才想起来正确的打开方式真的很令刀头疼了。

价钱我记得是在70~60之间?而且感觉不回那么脆弱,总的来说比较值。

p1是使用效果。

p2是包装。

p3是我说的用不惯的地方。

p4是笔里面的吸墨器。(好像用不了墨囊?)

p5是赠品。

评论
热度 ( 1 )